鸭先知

我去,怎么这么帅?!

【李简俞白】小白公主回娘家

预警:有男性怀孕!不能接受的不要看,非要看的看完不要骂我!不是生殖癌,只是一个设定,不要在同人文里找三观啊大家😭😭😭


简隋英大半夜接了个电话,李玉模模糊糊听了个大概,电话那头抽抽噎噎哭个不停。


大概过了十分钟,简隋英怒气冲冲地坐起身:“你等着,我这就过去削他。”


李玉这雷达腾的亮了起来,不好的回忆瞬间涌上心头,他轻轻拽了拽简隋英的睡衣:“简哥,这么晚了...”


简隋英怒瞪了他一眼,没好气地说:“你自己睡吧,就知道你们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莫名其妙躺枪的李玉默默叹了口气,认命的起身给简隋英拿衣服穿鞋子:这个月已经是第七次了!


简隋英还对着电话那头恨铁不成钢地说道:“别哭了,哭能解决问题吗?你现在在家不要动,我马上让李玉去接你。”


李玉的身子一顿——


“什么,已经到楼下了?你怎么来的?赶紧上来啊,要是感冒了怎么办?”


李玉松了一口气,急忙给简隋英穿上外套:“简哥,你别急,我马上下去把他接上来。”


简隋英冲他摆摆手,又接着跟电话那头说个不停。


初春的北京冷得不行,刚走出家门的李玉连打了几个喷嚏。


他看着自己匆忙出来而只来得及穿上的一件薄卫衣和睡裤顿时心里一片凄凉,觉得此刻的自己比家门口这几棵光秃秃的树还要萧瑟。


不过还好,这次自己不用跨越半个北京城去接人了。


片刻,李玉带着脸庞红彤彤的白新羽回到了家。


简隋英一瞧见白新羽的脸色就坐不住了:“这脸怎么冻成这个样子,俞风城就让你自己在楼下待着?”


李玉试图解释:“简哥,俞风城——”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简隋英的眼神制止,李玉心领神会的把嘴闭上,充当一个人形摆设。


白新羽耷拉着脸,因为怀孕而养得更加白嫩的脸上还有没擦干的泪痕,他不好意思摸了摸自己的脸,开口解释道:“哥,没事,我这是热得。”


简隋英抿着嘴,冷冷地盯着他看:“从小到大你就不给我省心,这都要当爸的人了,还跟个小孩子一样。”


“哥哥哥,你别说我了,宝宝都听着呢~”白新羽抱着简隋英的手臂摇摇晃晃,他深知如何对付自己这个嘴硬心软的哥哥,撒娇的功夫已经让他练得炉火纯青。


果然,简隋英盯着他隆起的腹部沉默了,半晌,又叹息般地说道:“当初就让你考虑清楚,你还这么年轻...”


当今社会虽说男性生子的技术已经普及,但风险还是远超女性,白新羽是被简隋英看着长大的,他说什么也不愿意让白新羽去承担风险。


李玉上前安慰道:“没事的,简哥,医生也说了大人和宝宝都很健康。”


“但愿吧——对了,新羽你饿不饿?李玉你去煮碗面。”


白新羽急忙摆手,从外套的口袋里掏出一块东西:“不用了嫂子,我还有这个没吃呢。”


简隋英看着这块黄灿灿的烤红薯陷入了沉默,这二百五真是到哪都不忘了吃。


李玉问:“用不用给你加热一下?”


白新羽豪爽的掰开一半分给简隋英:“不用,给,哥你也尝尝。俞风城刚给我烤好的,他现在烤红薯的技术可好了,还特地给我买了个炉子放家里。”


“还算他有心——”不对啊,简隋英随即反应了过来:“俞风城呢,你俩吵架他敢让你一个人出来?!”


听到这话白新羽肉眼可见的低落了下来,他差点忘了,自己就是因为跟俞风城吵架才过来的,怎么现在吃个烤红薯就光记得他的好了。


白新羽支支吾吾的没说出来话,眼看简隋英又要动气,李玉急忙解释道:“他在楼下呢,新羽是他送过来的。”


“让他上来,你俩把话给我说清楚。”


没一会儿俞风城就按响了门铃,看样子应该是专门在楼下守着。


来的人身穿一套小猪睡衣,简单披着一件深灰色外套,眼睛下方一片乌黑,嘴唇因长时间待在外边而冻成深紫色,哪还有一点特种兵英姿飒爽的样子。


这幅样子即使让简隋英这么护短的人也说不出一句指责的话,反观白新羽,整个人白白胖胖,一看就是被悉心照顾的那个。


李玉给他递上一杯热水,淡漠地看他一眼,表示自己也爱莫能助。


此时的简隋英已经意识到了这件事多半是白新羽的不对,毕竟自从白新羽怀孕了之后比平常敏感了很多,稍微有点不如意就闹着来他家。


“白新羽,你最好给我说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白新羽支支吾吾地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就算是见多了大风大浪的李玉和简隋英也愣了,他们万万没想到导致白新羽大半夜离家出走的罪魁祸首竟然是一碗麻辣烫。


俞风城一脸颓废:“也是我的错,今天中午路过麻辣烫店的时候我就该意识到新羽晚上可能会想吃,是我忘记买菜了。”


李玉同情地看他一眼。


“哥,不是风城的问题,是我嘴馋想吃外卖。”白新羽显然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我也不知道怎么了,老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他说着说着就不由自主地掉眼泪。


简隋英急忙扯了纸巾递给他,又冲着俞风城说道:“今天你们就住这,明天我找个厨师给他做。”


俞风城心里一阵无语,自从白新羽怀孕之后,经常大半夜的就要吃这吃那,等自己大半夜地跑出去买回来了,白新羽早就睡下了,第二天对这事一点印象都没有。


可是这话他是万万不敢跟自己这个护短的大舅哥说,只好连连点头称是,保证再也没有下一次。


白新羽期期艾艾的跑到俞风城身边握住他的手:“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会这么任性了。”


俞风城条件反射的抽出手,把他抱在怀里搂着:“我手凉,你别碰。”


“那哥,我先带着新羽去睡觉了,今天麻烦你们了。”


简隋英表示没眼看,冲他摆了摆手。


等他俩走后,李玉走到简隋英旁边轻轻按揉他的太阳穴。


“困不困?”


简隋英享受着他的按摩,本来是有点困劲,可白新羽这一折腾他倒是精神了。


“怀孕可真TM的辛苦。”他不经意的感叹一句,又看着李玉认真的说道:“李玉,我以后不打算要孩子,你会后悔和我在一起吗?”


李玉手指一顿,捧着他的脸轻吻他的嘴唇:“不会,我爱你也只是因为你是你,你是简隋英,我会尊重你所有决定。”


简隋英轻哼一声,算是被他这句简短的情话取悦了:“谅你也不敢后悔!”


“饿不饿,今天晚上就没吃多少。”


简隋英眼珠乱转:“我要吃麻辣烫!你第一次带我吃的那家!”


李玉:。。。


有小彩蛋,白新羽打扰李简二人好事,李玉怨气能养十个邪剑仙。

评论(2)

热度(3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