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先知

我去,怎么这么帅?!

当白新羽打开李玉办公室的门

办公室的隔音很差,整个公司都知道。


当初重新筹备新公司的时候,梁秘书就提出过要解决这个问题,可是简隋英说要把钱花在刀刃上,所以一直到现在这个问题都没有改善。


但是还好,总裁办公室跟普通员工的办公区离得很远,平日里也不会有太多的人过来。


不过最近,梁秘书觉得自己有必要将改善办公室隔音情况提上日程。要不然她觉得自己离辞职也不远了。


一个普通的工作日,穿着干练的梁秘书脚踩高跟鞋步履生风地前往总裁办公室。


“简总?”梁秘书敲门没有得到回应,她看了眼手上的腕表,已经是中午十点了,简隋英不在办公室。


梁秘书皱着眉头略微思索,她手中的这份文件需要简隋英签字,底下的员工必须在今天推进流程。


以前的简隋英从来没出现过工作时间找不见人的情况,更何况昨天梁秘书已经提前打过招呼,刚才发的消息也没回。


梁秘书叹口气,自从小李总来了之后,简隋英再也没有那种不要命的拼劲,一般事务通通放权给了李玉。


唉,美色误国啊!梁秘书暗自感叹,不过她们铜筋铁骨的简总有了可以依靠的对象,总归算是一件好事。


她脚步不停,再次前往李玉的办公室,简隋英安排过,说他不在的时候,可以暂时找李玉签字。


“噔噔噔。”


梁秘书敲门,简单说明自己的来意。


等了好大一会,李玉比平常嘶哑许多的声音传来:“进来吧。”


梁秘书将文件递给他,忍不住问道:“简总今天没来上班吗?”


“唔——”李玉突然闷哼一声,表情隐忍:“他有事出去了一趟。”


“好的。”梁秘书将桌上的文件翻到某页,指着其中的一处说道:“李总,当初简总敲定的就是这个定价,您看看有没有问题。”


李玉紧握着手中的钢笔,抬头僵硬地对梁秘书扯出一个笑容:“没问题,按你们简总定的走。”


梁秘书怔愣了一瞬,看见豆大的汗珠盘踞在李玉的额角,仿佛在忍受什么痛苦:“李总,您没事吧?有哪里不舒服吗?”


“我没事——”


李玉还没来得及说完,他面前的桌子下方突然发出一下撞击声,一贯从容不迫的李玉面上漏出慌乱的表情,喘息了两声,石楠花的味道若有若无。


梁秘书像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慌乱地后退几步,怔愣了两秒又一把抓过签过字的文件:“那什么,李总,我先出去了。”


随后便逃荒似的出了办公室。


李玉连忙俯下身,将桌子下的简隋英抱到身上。


“呸呸呸,差点憋死我,谁再跟你玩这个谁是孙子!”简隋英衣shan 不整,面色c hao红,说这话非但没有任何说服力反而想让人狠狠qi负一顿。


“是我不对,都是我的错。”李玉做小伏低,诚恳地认错,拿过桌上的杯子送到他嘴边:“吐了没?簌簌口。”


简隋英狠狠瞪他一眼:“咽了!”


李玉被这似嗔似怪的一眼看得春 心萌动,大手捏着他的下巴,拇指卡 进他红肿的嘴巴里:“让老公检查检查。”


...


一边的梁秘书站在走廊上大口喘着气,开始担忧自己明天会不会因为左脚先进公司而被开除,她一直知道两位老板玩得hua,但是没想到居然这么花!


为什么搞办公室p   lay不锁门啊!


梁秘书原地缓了一会,收拾好自己的表情,将因跑动而散乱的发丝捋到耳后,恢复了一贯干练的职场女性角色。


只是她还没来得及彻底平复心跳,只见电梯门缓缓打开,白新羽对她漏出一个善意的微笑。


“梁姐,好久不见啊,我哥在办公室吗?”


梁秘书支吾着:“啊,你说简总啊,没,没在,出去了。”


白新羽蹙着眉头,身为一个特种兵他一眼就能看出梁秘书在撒谎,他有点沮丧:“梁姐,是不是我哥不想见我?我都问过前台了,她说我哥一早就来上班了。”


“没有没有,简总刚刚才出去,可能前台没看见。”


“那好吧,我去找你们李总,等着我哥回来一起去吃饭。”


梁秘书急忙拦着他:“小白总,李总现在可能不太方便,要不您先去会客室等会,等简总回来了我再通知您。”


白新羽眯着眼睛打量着梁秘书,他的直觉告诉他梁秘书很不对劲,如此一来只能有一个可能。


他收敛了表情,板着脸质问:


“李玉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哥的事?”


梁秘书的微笑僵硬在了脸上:“怎么会呢?李总和简总的感情那么好..."


“我知道了梁姐,你先去忙吧。”


白新羽的心慢慢沉了下去,梁秘书越是想表现的若无其事反而暴露了更多,他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猜测,李玉现在一定有问题。


不过梁秘书是无辜的,他不能让李玉有机会报复梁秘书,只能让他赶紧离开这个是非之地:“梁姐,我明白了,我会看着办的。”


梁秘书:你明白什么了啊?!


梁秘书机械地挥着手,一步踏进电梯,双手合十祈求上帝原谅她的过错,她也只能帮到这了。


白新羽轻手轻脚地走到李玉的办公室门口,屋子里传来李玉说话的声音,因为距离有点远,有些听不太清楚:


“....刺激吗...出去了,.....放心.....不会发现的....桌子底下……”


再结合梁秘书所说的简隋英并不在公司的情况,白新羽握紧了拳头,好你个李玉,我哥对你这么好,你居然背着我哥乱gao!


他强压下自己的火气,敲响了门,接着没等李玉回答就径直走了进去。


屋里很整洁,看不出什么异常,只是空气中总有一股若有若无的味道,同为男人的白新羽自然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白新羽看着正襟危坐的李玉心中冷笑,可还是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嫂子,我哥呢?怎么没在办公室啊?”


李玉面不改色:“他出去了,你找他有什么事吗?”


“那可是我亲哥,没事我就不能找他了?”白新羽随意躺倒在沙发上:“再说了,我还得替我哥看着你呢?”


李玉自然意识到他话中有话,冷冷道:“什么意思?”


白新羽可不会被他吓到,坐直身子两手抱胸:“我什么意思你不知道吗嫂子?”


“我不明白,你最好把话说清楚!”


“呵呵!”白新羽冷笑两身,起身走到办公桌前面,居高临下地望着李玉。


当初那个懦弱幼稚只会惹事的小混蛋,经过军队的洗礼后,已经成长为了一只小豹子,如今张开爪牙也只是为了替哥哥教训“渣男”。


“我说,我哥对你也算不错吧,当初你抢他公司害他一无所有,他居然二话不说原谅了你——”白新羽越想越生气,怒视着李玉:“如今,你居然还敢——”


白新羽猛地拍了一下桌子:“——背着他乱gao!”


李玉一下子僵直了身体,白新羽知道这是心虚的表现,他踢了踢桌角,嘲弄地开口:“怎么?敢做不敢当?让他出来吧,我倒要看看jian夫长什么样!”


小白对不起>人<,让你承受了太多!全部内容隐藏结局可见,酌情解锁哦!

评论(14)

热度(1140)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