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先知

我去,怎么这么帅?!

【李简/群秀】当邵群发现简隋英出轨(完)

又名李老二复仇记!邵群:我觉得你跟李玉在一起挺好的,以后别出来喝酒了,多在家陪陪他!简隋英:前几天非要我俩分手的不是你???


  自从知道了李玉做的那些混账事之后,邵群就怎么看李玉怎么不顺眼,简隋英夹在中间十分难做。更令简隋英头大的是邵群最近总是借口谈项目约他出来吃饭,结果吃着吃着就被莫名其妙的带到酒吧。


  简隋英说:“不是,邵群,你到底什么意思?我也看出来了,存心让李玉生气是吧!你就见不得我过几天安稳日子!”


  邵群冷哼一声:“我就让他长长记性,也就是你心软。要是这事搁我身上,我早就把他扔海里喂鱼了。”


  “我俩拆不散,我这辈子就他一人了,这几天他心里难受还不敢跟我说,我比他更难受。”简隋英深吸一口烟:“这是我最后一天跟你出来了,明天我跟李玉好好过次二人世界,你别再给我找事了。”

  

  “行了行了,把我说的跟多大恶人似的,过几天你嫂子请你上家吃饭,带上李玉,我俩好好喝一杯。”


  简隋英爽朗一笑:“不过你这招可真够绝的,要是李玉成天把嫂子约出来喝酒,你不得把全北京城的酒吧砸了?”


  邵群也笑了:“你嫂子才不会跟他出去。”



  这一段小小的插曲丝毫没有影响到李简二人的感情,起初简隋英还很纳闷,难道李玉这小子转性了?算起来,自己整整一个星期都没有在十点前回家,李玉虽然闷闷不乐却没有丝毫生气的样子。


  对此李玉只是淡淡一笑:我很高兴你能有邵哥这样的朋友!


  这句话弄得简隋英心里又欣慰又心酸,他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纵容邵群的幼稚整蛊游戏,让李玉平白无故难受了好几天,这傻小子不知道又要钻什么牛角尖了。


  二人又恢复了如胶似漆的生活,邵群也十分仗义送来了一份合同,指名道姓的让李玉进行接洽,明摆着给李玉赚业绩。


  结果过了没几天难受的就是邵群了,他打电话让简隋英出来喝酒,此时的简隋英正躺在李玉怀里打游戏,嘴里还吃着刚剥好皮的葡萄。


  简隋英冲李玉使了个眼色,李玉就接起电话,声音没有起伏:“邵哥你好,隋英说他不去。”


  这下可把邵群气的够呛,冲着电话就吼:“你不来咱俩就绝交吧!”


  简隋英扬起眉毛,手里游戏机往旁边一扔:“宝贝,你说不让去我就不去,朋友哪有你重要啊,让他生气去吧,谁让他前几天让你受委屈呢。”


  李玉看他嘚瑟的模样止不住想笑,故作正经的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简隋英一点不客气,捧住他的脸就在他的嘴唇上狠狠嘬了一口。两个人对视良久,简隋英越看李玉的脸蛋越觉得喜欢,没忍住把他脸上亲的全是口水。


  “宝贝我去了,今晚十点之前一定回来。”


  令简隋英没想到的是,李玉在他走后不久也紧跟着出了门。


  再说邵群这边,简隋英到地方的时候,邵群正拉着李文逊诉苦呢。


  李文逊看见简隋英就像是看到了救星:“隋英这边,邵群又发酒疯呢。”


  好大一会简隋英才弄明白怎么回事,原来自从李程秀开的面包店进入正轨之后作息一直很规律,中午不忙的时候还会给邵群送爱心便当。


  但是最近明显不一样,李程秀好像突然忙了起来,邵群问他他就支支吾吾不肯说,更严重的是邵群在李程秀的身上闻到了不属于他的香水味!


  这一系列不寻常的事令邵群疑心重重,可是他又不敢私自调查和质问李程秀,在询问店员发现李程秀已经好久没去面包店,邵群的不安更是达到了顶峰,只好找自己两个朋友想想办法。


  谁知道自己的好朋友之一李文逊一脸看傻子的表情看着自己,另一个好朋友简隋英一脸幸灾乐祸险些笑出声,邵群深觉这是自己前几天捉弄李玉的报应。


  “没必要啊邵群,嫂子不是那种人,你想知道就直接问他啊,夫妻之间有什么不能说的?”


  李文逊赞同的点点头:“虽然你挺不是人的,但是程秀嫂子不是会乱来的人。”


  邵群无语:“你俩到底是不是我朋友啊?”


  简隋英和李文逊默契碰杯:“可以不是。”


  玩笑归玩笑,在三个人的共同商讨下,邵群决定给李程秀打个电话。


  “媳妇儿,你现在在店里吗?”


  李程秀那边的声音十分嘈杂,隐隐约约可以听到一个男人偶尔的发出的声音:“邵群?你打电话干什么,现在不是上班时间吗?”


  邵群了解李程秀,他不会撒谎,每次说到不想回答的问题时就会转移话题,这正说明了李程秀现在正跟一个男人在一起。


  简隋英轻轻拍了拍邵群因为紧张紧握玻璃杯的手:“嫂子,你现在在哪呢,我跟文逊想吃你做的饭了,现在在你家等半个小时了,邵群这孙子也不说留我们吃饭!”


  李文逊朝简隋英竖了竖大拇指,简隋英对他眨了眨眼。


  李程秀虽然较为内敛可对人十分真诚友善,而且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简隋英和李程秀已经是很好的朋友,常常让邵群邀请李简夫夫上家里吃饭,简隋英这样一说,李程秀按理说不会拒绝。


  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李程秀居然拒绝了,他在电话那头轻声说:“不好意思隋英,我今天可能,可能会到很晚才会回去。明天好吗,明天我就有时间了。”


  没等简隋英说话,邵群就再也忍无可忍,任何李程秀会离开他的可能都会让他丧失理智,他强忍着自己的脾气:“程秀,现在我很难过,很着急。至少让我知道你和谁在一起好吗?然后,今天晚上早点回家!”    


  “邵群你怎么了?”


  李程秀的声音也明显的紧张了起来,三人屏息听着接下来的声音,但手机里却传来了另一个男人的声音:


  “邵哥你好,程秀哥现在跟我在一起。”


  这不是李玉还能是谁!


有彩蛋,是说李玉到底跟李程秀干了什么事,以及五个人的后续会面。看不看影响不大,正文到这里就可以结局了。应该不算烂尾吧,害怕😱

                                                                                                                  

评论(54)

热度(99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