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先知

我去,怎么这么帅?!

【李简/论坛体】当邵群发现简隋英出轨(3)

感谢众网友帮助简哥掉马。

李玉对邵群:邵哥,我叫你一声哥,你也得有个当哥的样子吧。

  

188论坛:怎么才能让我那恋爱脑的朋友跟他对象分手

  

1L家有铁臂娇妻

人生真TM操蛋!

  

2L

楼主你居然出来了,可让我好等!不过你这画风怎么跟上次发帖不一样啊?

  

3L

怎么了,是我吃瓜来晚了吗,发生了什么?

  

4L

闪开,都让我来!楼主上次发了个帖子,我给你们搬来《发现好朋友出轨要不要告诉他对象》 省流版:楼主发现自己朋友在酒楼疑似跟人发生关系,问我们要不要跟朋友对象说。

  

5L

感谢楼上,好人一生平安。

  

6L

楼主说的这个朋友不会还是J吧,前几天还是渣男,今天摇身一变倒成恋爱脑了?

  

7L

不是楼主失忆了,就是J重生了。重来一世,我必要将渣男名声洗脱,还我一世清白(龙王邪笑)

  

8L

哈哈哈哈哈,楼主快说快说,对我很重要,上次找你要J的微信你还没给呢!

  

9L家有铁臂娇妻

就J还渣男呢?差点让渣男骗得裤衩子都不剩了!纯纯一个恋爱脑,要不是另一个朋友跟我说,我还不知道他这段感情经历这么凄惨呢!

  

10L

好家伙,这故事编得够精彩的!

  

11L

楼主随便说说,咱们随便听听就行,不就是流量吗,拿去!

  

12L家有铁臂娇妻

不信拉倒,拉黑了。上次那事确实是个误会,J一朋友最近学按摩在他身上试手呢,谁知道正好被我跟我媳妇撞见了。这事弄的!我媳妇以为他不是个好东西,连带着对我也没个好脸色。

  

13L

楼主解释清楚了吗?L知道真相了吗,你不是说L看见你上次发的那个帖子了吗?

  

14L

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啊!楼主你坏事做尽!

  

15L

哈哈哈哈哈,你朋友没打你算他脾气好。

  

16L

不对啊,怎么又偏题了,既然俩人没啥问题,你咋说要他俩分手啊!

  

17L

楼上你没懂吗,不管有没有误会,楼主就想让他俩分手罢了。

  

18L

好像一个对女婿不满意百般挑剔的岳父啊,楼主这意思是说L才是渣男?

  

19L家有铁臂娇妻

我前几天喝酒跟另个朋友聊起来这事,这朋友也喝高了,把J和L的事全给我撂了。当时我没在这边发展,对他俩的事也一知半解,何况我当时还追我媳妇呢,哪有空关心他俩爱情故事。我话放这,我当时要在北京,他俩成不了!

  

20L

不管怎么说,J有楼主这个朋友也算值了。

  

21L

同意楼上,不过上次楼主帖子说L对J很好啊,说什么剥小龙虾啥的,不要再闹误会啊。

  

22L

对啊对啊,既然两个人再次在一起了肯定也有自己的想法,楼主不要想法过于偏激啊!

  

23L

我就不一样了,楼主讲讲L怎么渣了,我愿意温暖J破碎冰冷的心脏!

  

24L

本人185黑皮体育生,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母单18年的纯血铁1,楼主看看配不配得上J。

  

25L家有铁臂娇妻

滚。我朋友纯1!我被L这小子外表给骗了,长得倒是人模人样,谁知道做的都不是人事。J他爹是个狗东西,J妈妈刚去世,他爹就把那小三领回来了,俩人私生子都会打酱油了。

  

J这些年虽说口头上不待见他们,可该给的是一点没少给。就因为他爹一句话,J就让这私生子在他一手创办的公司实习。谁知道,这狗娘养的联合L一起搞J,公司股票全TM到这私生子手里了。

  

26L

。。。。

  

27L

好TM震撼!

  

28L

我靠!我的心血我宁愿毁了也不愿意给别人,J该有多难受啊!

  

29L

这也太不是人了,J实惨!这私生子跟L怎么认识的啊,按理说J18岁就出来打拼,怎么会被两个实习生耍的团团转啊?(只是单纯疑问)

  

30L

我两个帖子都看了,所以不会理解错对吧,J和L现在还在一起对吗?

  

31L

你没理解错,唯一的解释就是J其实是个圣母,玛利亚的光辉普照大地!

  

32L

乐山大佛的位置可以易主了,楼主你说的没错,J真是个恋爱脑啊!

  

33L家有铁臂娇妻

L在J公司实习的时候两人就搞上了,L一边和J谈恋爱,一边跟这私生子合开公司。我了解J,他这人对你好的时候掏心掏肺,根本不会怀疑到L头上。

  

34L

我太难受了,这就是被最爱的人背叛吧!怎么还能和好?

  

35L

分不分!不分我明天就去开叉车!

  

36L

怪不得L现在对J这么好,这欠的债下辈子也还不完啊!

  

37L

楼主想的没错,得想个办法让两个人分手!

  

38L

再怎么样J已经选择原谅了,而且两个人现在很幸福,没必要再生事端了。

  

39L家有铁臂娇妻

我怕J那恋爱脑再受欺负,L可是学拳击的,J那三脚猫功夫能打的过吗?

上次我媳妇因为误会了J,特地请他俩到家吃饭,我看J那半边脸都是肿的,尤其嘴肿的最厉害,他还说是口腔溃疡。当时我还不知道L的真面目,现在想想根本就是被家暴了吧!

  

40L

家暴绝对不能忍!

  

41L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不会是精神控制啥的吧,类似那个斯德哥尔摩综合征!

  

42L

楼主你多注意一下啊,J现在很可能需要你的帮助。

  

43L

对不起,可能有点不合时宜,但是两个人到底怎么和好的啊,急死了!

  

43L家有铁臂娇妻

呵,这L为了把J追回来跑到沿海那边做生意,还是我给捞回来的,就该让丫吃枪子去。J一看这人为了他连命都不要了,可不就立马原谅了,要我说真没出息!

  

44L

呃。。不愧是上流社会的人。。

  

45L

不要命的生意啊,这是可以说的吗?

  

46L

没关系,楼主上边有人,咱们也别害怕(打哆嗦)

  

47L

这样一看L肯定很后悔吧,爱J的心胜过了自己的生命啊!

  

48L

就当是两个人下凡渡劫来了,楼主就成全人家小两口吧!

  

49L家有铁臂娇妻

你们叛变的真快。我还没说完,L控制太强,J又是那种强势的人,两个人根本不合适。在我家吃饭的时候,L非要给J在凳子上放坐垫,J虽然一脸不情愿到最后还不是听他的,合着我家十几万的板凳还不够软?而且知道J喜欢吃辣,我媳妇特地烧了好多辣菜,结果L一口都没让J吃,说吃了难受的还是自己,怎么?我媳妇做的饭有毒?

  

50L

我有罪!怎么感觉磕到了!霸道攻傲娇受我的最爱!

  

51L

对不起楼主,我也磕到了!

  

52L

我也,这是什么事后场景啊,肯定是楼主发帖L误会了,J为了哄他献身了吧。

  

53L

屁股痛所以要垫坐垫,一口辣也不给吃,嘿嘿嘿,好贴心!

  

54L

浪子回头金不换,我们只是局外人啊。J现在明显很幸福,上次楼主也说了L现在对J很好!

  

55L

楼主你也太不敏感了吧,哈哈哈哈这就是岳父角度看女婿越看越不满意,生怕自己女儿受欺负!

  

56L

我拿我20年gay龄发誓,J绝对是下边的那个!

  

57L

哈哈哈哈哈,上个贴我还疑惑J到底发出了什么声音才会让楼主认为是在做那事,这下破案了!

  

58L

这就是好朋友的滤镜吗?话说楼主就没有怀疑过J的属性吗?明明L人夫感十足!

  

59L家有铁臂娇妻

???都说了J是纯1!



彩蛋是邵群和简隋英对话,简大掉马,微信体!看不看不影响剧情!大概还有一章!唉,自我感觉不是很好,辜负大家的期待了,不好意思!

评论(152)

热度(77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