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先知

我去,怎么这么帅?!

【李简/群秀】当邵群发现简隋英出轨(1)

       李程秀生日那天,邵群特地在一家保密性良好的酒楼庆祝,正正也被提前送到了邵家,就是为了能够好好的过个二人世界。


  “邵总,好久没来了,今几天前台的小姑娘还说好久没有见您了!”


  两个人刚走进大厅,酒店经理就连忙出来迎接,这经理才来没几个月,还没有见过李程秀。


  “这是?”他看向李程秀,眼神中不自觉透出点疑惑,似乎是纳闷邵群怎么会喜欢这种小白兔类型。


  “这是我爱人李程秀,你今天给我记住了!”


  邵群怎么会不明白经理的想法,他不悦的看了经理一眼,压迫感十足。


  经理冷汗都要下来了,连忙用手轻轻扇自己嘴巴:“哎呦,您看我这有眼不识泰山,邵总真是好眼光。”


  邵群冷哼一声,明显心情不太美丽,还是李程秀给经理了个台阶下:“我叫李程秀,邵群说,定了一个包厢。”


  “是是,我马上带您过去。今天真是有缘,简大少也在,邵总您看要不要去转转?”


  这家酒店还是简隋英推荐给邵群的,邵群想起自己玩得来的朋友虽说都已经介绍给了李程秀认识,可也仅有简隋英一个给他留下了好印象。


  这次找简隋英一块过生日也不是什么坏事。


  “他在哪个包间?”


  经理连忙回答:“就在您旁边,隔了两个包厢。”


  等到了自己定的包厢,邵群让李程秀先点菜,自己则去往简隋英的包厢。


  可是刚到门口,邵群就发现有点不对劲了,按说现在简隋英要么在公司要么就跟李玉在一块,怎么就自己跑到这酒楼来了。


  反正李玉是不可能让简隋英自己在这,更不可能跟着一起来,毕竟这就酒楼虽然菜不错,可还是存在着点灰色产业。


  他把手机拿出来,犹豫着要不要跟李玉打个招呼,还没想好就听见包厢里简隋英的叫喊。


  简隋英的声音顺着没关紧的包厢门穿出来,一声能转八个调,听起来透出来一种诡异的感觉,反正都是同性恋没人不懂这声音什么意思。


  “对,就是这,你使点劲,你这技术比上次好多了,背着我找别人了吧?”这声音似痛苦似愉悦。


  “怎么可能,也就你简大少能有这个福气,怎么样,下次什么时候再来?”


  “我想想,李玉这学期太忙了天天不着家,有机会微信再联系你。”


  这下邵群听明白了,合着这是李玉不在家简隋英背着李玉会情人呢!邵群感觉自己三观受到了冲击,简隋英出轨也就算了,听着怎么还是下边这个呢!


  自己虽然是他的好兄弟,可是平日里李玉完全就是把简隋英当儿子养。如果这事不告诉李玉,也太不是人了,可如果告诉了,简隋英也不会放过自己的。


  “邵群你怎么在门口站着呢,隋英不在吗?”


  是李程秀看邵群太久没回来出来找了。


  邵群有苦难言,看来自己媳妇跟简隋英还挺投缘,连隋英都叫上了。


  “简隋英没在这,咱先回去吧。”


  可两个人还没来得及转身,简隋英的声音又传了出来:“太TM爽了,李玉跟你比差远了,再多来几次呗!不行,下次还是直接去酒店吧,这沙发还是没床舒服。”


  这时李程秀的脸色也沉了下来,之前看李玉和简隋英甜蜜的样子,他还以为简隋英是个认真对待感情的人,谁知道跟邵群以前一个样。


  “邵群,我,不想吃饭了,先回家了!”


  “秀秀,你别走,你听我解释!”说完邵群就后悔了,明明是简隋英的事自己解释什么呀,关键时刻他决定卖队友。


  “我这就跟李玉打电话,肯定有什么误会,英子不是这样的人。”


  李程秀不说话,他盯着邵群拿手机的手,在邵群快要播出去号码的时候摇了摇头。


  “这是,别人家的家事,再说,简隋英还是你的朋友呢。”


  邵群见李程秀还是紧抿着嘴唇,也知道他又想到了自己以前的“光荣事迹”,他连忙拉起李程秀的手:


  “媳妇,就因为简隋英是我朋友,我才不能让他犯这样的错误。如果他真做什么对不起李玉的事,我不能让他耽误李玉啊!”


  李程秀这才点点头,认同了他的话:“还是等他们出来,万一是误会就不好了。”


  “还是媳妇儿你最好,咱们先回去吃饭,今天是你生日咱们好不容易能过一次二人世界。”


  可两个人还没来得及回到包厢,就见转角处一个高大的男人急匆匆的走了过来,离近一看不是李玉又是谁!


  邵群急忙去拦,好家伙,退一万步讲简隋英就算做的再不对,也不能就这样让李玉冲进去。被相好的捉jian在chuang这件事要是传出去,简隋英也不用在京城混了!


  “李玉,你怎么来了?”他装作一副惊讶的样子,顺势走到李玉面前挡住了简隋英的包厢门。


  “邵哥?”


  “正好,今天给你嫂子过生日呢,你跟我们一起吃吧!走走走!”


  李玉脸色沉重:“不了邵哥,我还有点事——”


  还没等他说完,邵群就强硬的把手搭到他的肩上:“能有什么事?你嫂子正说两个人没意思,你也知道他就喜欢热闹!”


  这话就是明摆着敷衍李玉了,李玉更是断定简隋英就在面前的这个包厢里,可是大庭广众他又不能跟邵群起冲突。


  正当两人僵持的时候,包厢的门开了,简隋英大敞着胸口手里拎着外套站在门口,身边还站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

  

  未完待续!有小彩蛋,看不看影响不大。

  大家喜欢论坛体吗?下章要不要搞个论坛体呢?

时间在你的老婆我的老婆难道都一样 前边一点,有一点点私设大家不要介意!如果点赞多的话会马上发后续的!

   

评论(48)

热度(1642)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