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先知

我去,怎么这么帅?!

【李简/论坛体】当邵群发现简隋英出轨(2)

188专区:《发现好朋友出轨要不要告诉他对象?》

1L家有铁臂娇妻

如题,事情是这样的,上次跟媳妇儿一起去酒楼吃饭,本来啥事没有,结果那经理非要告诉我这朋友也在这,恰好就在我旁边的包厢!

  

2L

我隐隐猜到了结局。。。


3L

好家伙,这是直击出轨现场啊,要是我我肯定就不说,兄弟如手足啊。

  

4L

不是,你们男人是不是都这样啊,这都出轨了对人家女孩多不公平啊。

  

5L

我也是男的,我同意楼上,或许楼主含蓄的暗示一下呢?

  

6L

这问题堪比老婆和妈掉水里先救谁。。。

  

7L家有铁臂娇妻

什么叫我们男人都这样啊,至少我对我媳妇绝对忠心,别人我指定一眼都不带看的。还有,这朋友对象是男的。

  

8L

不是吧,你这朋友还是个女的?

  

9L

楼上什么智商,合着俩男的不能处对象了,是不是歧视同性恋?

  

10L

哈哈哈,一说是同性恋我就觉得出轨也没啥问题了,毕竟三个月就算是金婚了。

  

11L

不要偏题啊,有没有人认真回答楼主的问题啊。我觉得还是别说了,万一两个人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夹在中间不好做人啊。

  

12L

同意。

  

13L

万一是那方面不和谐呢哈哈哈,没有那啥的爱情就是一盘散沙!

  

14L

不对啊,楼主怎么知道你这朋友出轨了,兴许就是一块吃个饭呢?

  

15L家有铁臂娇妻

当时他包厢门没关紧,声音都传出来了,说什么特别舒服之类的,还说下次要去酒店,在这沙发一点也不舒服之类的。

  

16L

偶买噶,你们这群给子有没有底线,在沙发上也太没有公德心了吧!

  

17L

你不懂,既然要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喽。

  

18L

楼上在骄傲什么啊!?

  

19L

听楼主这样说这朋友应该不是第一次出轨了吧,我只能说,对象快跑。

  

20L

呃,楼上太武断了吧,万一这朋友对象也有问题呢?

  

21L家有铁臂娇妻

就是他对象太好了我才这么纠结,就叫他L吧,我朋友用J代替,打字太麻烦了。L上次来我家做客,我媳妇做了J喜欢吃的小龙虾,这L剥了半碗一口都没吃全给J了。关键这人吃饭的时候还时刻注意J的状态,J皱个眉头他都能知道是被辣到了还是被噎到了。

  

22L

好羡慕J,不是,好同情L,这绝对是绝世好男人啊。

  

23L

该不会是长得太丑了吧,万一J是个颜控,虽然宠着自己但是要是长得丑的话我也不愿意。

  

24L家有铁臂娇妻

冰山帅哥吧,在学校还是个校草,听说还是个二级运动员。说实话,我现在还没想明白J是怎么弄到手的。

  

25L

造孽啊,J 也太那啥了吧,果然得到了就不知道珍惜了,臭男人。

  

26L

体育生啊,我可以,有没有联系方式。

  

27L

那这个J什么情况啊,听楼主这样讲好像一个包养关系哦。

  

28L家有铁臂娇妻

呵呵,J18岁就办了自己的公司,现在也不过20多岁,新公司马上就要上市了,往他身上扑的小零没有一万也有八千。当时他说和L定下来的时侯真TM惊悚,再说长相,不比明星差。

  

29L

呃呃呃,哥哥我可以,妾身可以做个侧室。不求真心相对,只求荣华富贵。

  

30L

你也叛变的太快了吧,刚才还为L鸣不平呢?

  

31L

你不懂。。。哥哥,机会都是自己争取过来的!这妥妥一个钻石王老五啊!

  

32L

想起了悲痛遭遇,我上次还没来得及跟看中的钻石王老五制造偶遇,他突然就宣布定下来了,两个人别提多般配了。

  

33L

不是,你们也太单纯了吧,说什么就信什么,这种故事我一天能编200条。

  

34L

我觉得他的IP地址还是有点说服力的。。。

  

35L

楼主人是北儿京儿人儿~

  

36L

哈哈哈哈哈,话说32楼咱俩看中的不会是一个吧,以前经常去酒吧那个,每次他一来,那酒吧两分钟内必定爆满。

  

37L

那可不是他嘛,皮皮最喜欢他了哈哈哈哈。

  

38L

说这些。。你说谁不喜欢他?大家可千万别解码,被发现了他家那位饶不了咱们。

  

39L

我突然发现那位跟楼主发的信息对上了,18岁,上市公司,突然定下来了。

  

40L

行了行了,别说了,解码了大家一起玩完,前边的快删掉。

  

41L

虽然但是,咱们是又有机会了吧!

  

42L家有铁臂娇妻

聊什么呢!快回答我的问题!

  

43L

哇,自从知道楼主有这么一号朋友后,看楼主说的话都觉得好man哦

  

44L

哈哈哈,楼上别舔了,人家早就有老婆了。

  

45L

要不直说吧,两个人的条件都这么好,不合适就趁早分开吧。

  

46L

同意楼上,强扭的瓜不甜啊,现在对两个人都很痛苦,毕竟J都忍不住找别人了。

  

47L

不能是什么误会吧,万一是按摩呢(狗头)

  

48L

太抓马了吧,又不是演电视剧。

  

49L

L能接受的了吗,你告诉他还好,要是有一天自己撞见了。。。

  

49L家有铁臂娇妻

那天L找过来了,听那情况好像还是逃课过来的,正好撞见一男的跟J一起出来。

  

50L

偶买噶,L什么反应,J什么反应?

  

51L

真是好一出大戏,生活果然处处是舞台!

  

52L

这L能把这男人打死吧,毕竟是运动员,楼主拉架了吗?

  

53L家有铁臂娇妻

要是打起来了我还在这发什么贴?J说是自己朋友L就相信了,L还说回家给他做麻辣小龙虾!这叫TM什么事啊!

  

54L

我只觉得好爱啊!我磕了!这叫什么,无条件的信任啊!

  

55L

楼上胃口好大,你这就叫磕血糖——有没有这种be小说请推给我谢谢!

  

56L

真服了你们哈哈哈哈,快乐都是自己的,把难过全留给L是吧。

  

57L

我看的好难过,因为我前男友就是这样,最后还是我自己发现的,明明闺蜜已经暗示了我好多次。。。

  

58L

抱抱楼上,都会过去的,楼主还是告诉L吧,长痛不如短痛。

  

59L

我觉得男人的自尊心不会允许自己被绿的事被第三个人知道。

  

60L

赞同

  

。。。


104L家有铁臂娇妻

别争了,L知道了,最好别让我知道谁把我帖子转给他了!现在两人正闹呢,J把我臭骂一顿!老子招谁惹谁了!


未完待续!


彩蛋是邵群简隋英微信聊天记录,微信体!现在邵群还不知道李玉做过的对不起简哥的事,下一章会知道的,以及简哥还没掉马!

最近好喜欢论坛体啊,大家喜欢吗?



  

评论(171)

热度(94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